可能会失眠 🌱

活着其实很好,再吃一颗苹果🍎

偷外卖的,给我出来!

• 论坛体

• 无聊产物

• 勿上升


1L   不是猫猫(楼主)

如题! ! !

简直不要太愤怒了!

坐标 西区43栋,大家注意自己的外卖!

都是大学生,难以想象还有人会做这样的事!



2L  

啥玩意儿

 


3L

LS中午十二点半了



4L

当代大学生不存在早晨



5L

终于有和我一样遭遇的人了吗呜呜呜呜,偷外卖的就该受到处罚


 


6L

淡定

人生在世,慈悲为怀,就当作一份午饭喂了狗,并且救了一条狗命(并不!三年被偷了好几次外卖,每次我都恨不得把他们摁到垃圾桶里去,让他们回到自己该待的地方!我情愿拿去喂宿舍楼下的流浪狗都不愿意让他们吃!垃圾!)。



7L

就是,我顶着被饿死的风险等外卖的到来,最后被偷?



8L   不是猫猫(楼主)

LS说的都很对。

我同意4L,大学生是没有早晨时间的,所以当我一觉睡到十一点准备订外卖的时候,都是饿到头晕眼花的,然后继续等待半个多小时才能接到外卖小哥的电话,等我满心欢喜地赶到楼下,外卖居然不见了!是要饿死我吗???



9L

我一直不太懂为什么外卖会丢,难道不是小哥送到楼下给你打电话,然后等着你下去取吗?

 



10L

不懂+1



11L

因为总有不方便立刻下去取的时候啊,然后就会让外卖小哥先放到宿舍门口。



12L

还能有这样的操作吗?我每次不方便的话都是让室友帮忙取的。都不知道还可以让他放在门口🙊



13L

学弟学妹们还有很多要探索的呀。



14L

比如接完电话要过几分钟再下楼,因为外卖小哥都是提前几栋楼就开始打电话的



15L

对对对


 


16L   不是猫猫(楼主)

就是因为小哥每次都提前打电话,在冷风中等待他几次以后,我就学会了一种方法。


告诉外卖小哥把外卖放门口,然后我通过在阳台观察我的外卖到没到(推算时间和看外卖包装等方法),再下去取。


今天当然也是这样,我是眼看着小哥把那个黄色的袋子放到了门口才下楼的,结果居然不见了

 



17L

抱抱楼主,然后你咋办的。



18L   不是猫猫(楼主)

当然是顶着我的一头乱发去食堂吃饭了,毕竟我不想被饿死👻

不过那个偷外卖的!我诅咒你吃饭永远没有餐具(微笑)



19L

偷外卖的能不能有点良心啊,真是的。要不然我们成立一个“失踪外卖调查组”,组团去……调监控。



20L

我觉得可行,老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



34L   4xxxx

请问,你是手机号151xxxx1343的王先生吗?



35L   

仿佛有事情发生



36L

是不是偷外卖的人!疯狂@楼主



37L   不是猫猫(楼主)

是我的信息!

偷外卖的,你居然送上门来了!出来决斗!




38L   4xxxx

王猫猫同学,你听我解释。

我不是偷外卖的,我也不是想饿死你。今天的事是个意外,但是巧合到可能你不相信。

 



39L   不是猫猫(楼主)

不管怎么说,你就是贼。看在你送上门来的份上,我姑且听你解释一番。



40L

xswl王猫猫是什么称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然而我们的王猫猫楼主并没有发现



42L

我也想听贼怎么辩解Σ(゚∀゚ノ)ノ



43L   4xxxx

谢楼主隆恩

其实事情特别简单,我的号码是151xxxx7343。



44L   4xxxx

虽然我不姓王,但是我填了我爱豆王凯利的名字,外卖单又只显示姓氏。

然后就……拿错了。



45L

emmmmmm



46L

该说什么



47L

好巧?



48L   不是猫猫(楼主)

你这样说我怎么相信你,万一你是骗我的呢!


欧我知道了,你一定是看到了我们要组团去调查的消息,你害怕了是不是!哼╯^╰这样的谎言太low了,机智的我一眼就识破了。

我要去举报你,论坛管理员一查就知道你是谁,你跑不掉的(`⌒´メ)



49L   4xxxx

不是啊王猫猫同学,我是真的拿错了,你当时找的时候没发现有一份一样包装的外卖吗???就是我的啊!

 


50L

这也太巧了吧,听着像诓人的啊喂



51L

但是哪有自己上来认的,我觉得是真的。



52L

4xxxx也太不仔细了吧,你一个不小心就让楼主遭遇这种事儿,还是有点糟心的。



53L   4xxxx

真的很对不起猫猫同学,今天是我太粗心大意了,让你挨饿了,要不然这样吧,我请你吃下午饭,再当面和你道歉。然后一起去宿舍门口找我的那份外卖好不好?



 



54L   不是猫猫(楼主)

你都这样说了,那我就相信你吧。

也不用去找什么外卖了,请我吃饭也不用了,只是下次你多加注意就好了,拿错别人的外卖真的会逼疯人的╮( •́ω•̀ )╭



55L

是滴,饿的时候脾气无限大



56L

上次我外卖被偷,差点掀了宿舍楼😂



57L

不过幸好楼主的外卖不是被偷的,否则真的要去好好查一下,这可是人品问题。



58L   4xxxx

不行啊王同学,是我的失误给你造成了困扰,一定要当面道歉请你吃饭的。



59L

x同学也不是个坏人哈,只是不小心。



60L   不是猫猫(楼主)

我接受你的道歉。

不是什么大事,x同学不用放在心上了。



61L   4xxxx

不行,我会良心不安的猫猫。

毕竟你今天都是因为我才遭罪的。



62L   不是猫猫(楼主)

你这人咋这么轴呢,行吧行吧。你给我点个外卖吧。



63L   4xxxx

外卖多不正式啊,我请你去外边吃吧。现在都快五点了,你收拾一下,五点半宿舍门口见啊!



64L

x同学也太好玩了吧,我现在信他是会拿错外卖的人了哈哈哈



65L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他们没有交换姓名电话照片吗,一会儿在门口怎么相认啊?



66L

靠心灵相通吧哈哈哈哈哈哈

两人在门口确认过眼神。

“拿错外卖的?”

“是我。”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75L   瓜都围绕着我

你们根本想不到我看到了什么!



76L

两人都和解了还能有什么事?难不成是假和解,现在打起来了???



77L   瓜都围绕着我

楼主不是说他在西区43栋吗?我在他对面那栋楼。现在正好是饭点,我就想出门吃饭顺带看看迷糊的“偷外卖”同学。

结果! ! !



78L

结果!



79L

你卡文呢!



80L   瓜都围绕着我

我直接放图吧。



 


81L

干嘛放易校草的图啊?



82L

你想说易校草就是当事人?



83L

虽然我们都知道易校草住西区43栋,但是你这样发个图就想说他跟这个事有关?



84L

瓜,你也说现在是饭点,校草不能出来吃饭吗?



85L

我还知道王校草也住西区43栋,你继续蹲,一会儿拍到王校草的照片你也可以这样说了。



86L

正好楼主姓王,瓜可以直接说王校草是王猫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瓜都围绕着我

不是啊!我还没说完呢!

我本来是因为看到了不经常在学校的易校草,下意识拿出手机拍照,结果发现,他和对面的人确认了眼神!聊了两句以后,他们去了门口放外卖的地方,然后找!外!卖!


接着,易校草把一份黄色口袋包装的外卖,扔到了垃圾桶里,还说什么好几个小时都冷了,这下相信我了吧!!!



88L

真的吗!!!



89L

所以易校草就是4xxxx,是迷糊的“偷外卖er”



90L   瓜都围绕着我

你们更想不到的是,王猫猫真的就是王校草!!!


 




91L

偶买噶!!!

这叫什么啊!!!

他们之前不认识吧!



92L

为什么别人的外卖出了事能碰到易校草啊!



93L

朋友,这个别人也不是一般人啊

不过两位校草又不是一个专业,也没什么场合碰过面啊。



94L

校草之间是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吗,这样都能凑到一起去



95L

我哭了,我也要丢外卖



96L

LS,你就算丢一百次外卖,也不可能遇到两位校草的


 和王俊凯

嘻嘻



97L

扎心了楼上



98L   瓜都围绕着我

他们居然不去食堂吃饭!易校草说为了表达歉意,要请王校草去外边的莲花阁吃。



99L

跟上跟上



100L   瓜都围绕着我

我六点半还有晚课,大一的孩子比不上大二的两位校草这么自由。



101L

好想知道校草都怎么和校草相处啊



102L

去想象吧

吃饭去了



——————————

关于易校草为什么这么轴


易烊千玺的回答是,有一个论坛管理员室友,真的是很方便了。

既然知道了对面是王校草,自然要约出来认识一下,毕竟,做朋友是恋情开始的基本条件👌



——————————

可能会有非论坛体后续👀







评论(25)

热度(3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